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因為不小心被水桶七天,但到現在已過一個月,仍找不到方法可以寫信給版工或版 主(有試過但一直繞圈圈然後失敗),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方法可以查到版工的帳號嗎? 以上,請求各位大大幫忙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43.1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4947465.A.86A.html
BigCat: 桃園板吧,看板裡面按i看板主名單,然後寫信去問 11/28 21:51
BigCat: 用app的話去AppsForBBS板問操作 11/28 21:51
Ricestone: 水桶會自動解除啊 11/28 21:52
Ricestone: 還是說桃園板那邊是直接用10年水桶再人工解水桶的方式? 11/28 21:56
BigCat: 讓原po自己學會看板規囉 11/28 22:02
BigCat: 5.本板水桶維持傳統,為手動來信於任一板工解除。 11/28 22:02
BigCat: ↑那邊的板規是寫這樣 11/28 22:03
ellieyuyu: 真的是在桃園版被桶,謝謝各位大大回覆 11/28 22:03
if4: 大貓是怎麼知道原PO是在哪裡被桶?幾萬個板誰知道啊 11/28 23:03
ellieyuyu: 我找了版工,但還沒解桶... 11/28 23:10
BigCat: 咕狗一下id就有了啊… 11/28 23:23
BigCat: 板主不是24小時在線上,七天內沒上線都在正常值 11/28 23:24
ellieyuyu: 寫信第二天了...是桃園版才有這樣問題嗎? 11/29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