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gCat: 桃園板吧,看板裡面按i看板主名單,然後寫信去問 11/28 21:51
→ BigCat: 用app的話去AppsForBBS板問操作 11/28 21:51
→ Ricestone: 水桶會自動解除啊 11/28 21:52
→ Ricestone: 還是說桃園板那邊是直接用10年水桶再人工解水桶的方式? 11/28 21:56
→ BigCat: 讓原po自己學會看板規囉 11/28 22:02
→ BigCat: 5.本板水桶維持傳統,為手動來信於任一板工解除。 11/28 22:02
→ BigCat: ↑那邊的板規是寫這樣 11/28 22:03
→ ellieyuyu: 真的是在桃園版被桶,謝謝各位大大回覆 11/28 22:03
推 if4: 大貓是怎麼知道原PO是在哪裡被桶?幾萬個板誰知道啊 11/28 23:03
→ ellieyuyu: 我找了版工,但還沒解桶... 11/28 23:10
→ BigCat: 咕狗一下id就有了啊… 11/28 23:23
→ BigCat: 板主不是24小時在線上,七天內沒上線都在正常值 11/28 23:24
→ ellieyuyu: 寫信第二天了...是桃園版才有這樣問題嗎? 11/29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