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 ID 加入的 我這邊顯示已成為好友 如果對方沒按同意 也沒設拒絕陌生人訊息的話 還是可以照常對話跟通訊? 那有沒有同意的差別在哪 不好意思去向對方求證 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71.1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0335126.A.2EE.html ※ 編輯: fengyu118 (49.216.171.131 臺灣), 05/24/2020 23:45:35
jaren: 對方沒有加好友可以傳訊但是無法通話05/24 23:58
謝謝 原來要打電話 QQ ※ 編輯: fengyu118 (49.216.171.131 臺灣), 05/24/2020 23:5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