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dy90498: 1.這裡不能問違反版權的事情 06/01 00:07
→ andy90498: 2.屏幕是什麼? 06/01 00:07
日本片哪來版權?
→ robrob99: 你不知道windows選登出 會關閉應用程序嗎 06/01 00:19
沒喔 我都按下載 登出去吃飯 回來影片還在放 所有軟體只有錄影停掉
※ 編輯: a1d335 (123.241.79.192 臺灣), 06/01/2020 15:19:31
推 spikes9933: 日本片就沒有嗎@@ 06/01 16:05
→ wray: 其實是有,只是之前在台灣法院可能因為妨礙善良風俗不受理。 06/01 20:46
→ wray: 但是前陣子已經有片商跨海來台興訴求償成功的案例了,所以… 06/01 20:47
→ wray: 興訟,打錯字,不好意思! 06/01 20:47
→ sa12e3: 建議不要有僥倖心態,認為片商跨海來台興訴求償成本高等 06/01 23:00
→ sa12e3: 因素不會這麼做,等中獎了就知道了? 06/01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