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分離式冷氣, 室內約5-6坪,使用溫度27度, 一個月大概耗電多少度數? 目前看到一個月要270度左右 這是正常的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750GN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45.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018983.A.84B.html
OrzOGC: 變頻非變頻就差很多了 06/01 21:44
NaouZ: 看銘牌最準,不然拿鉤錶量運轉電流。 06/01 22:20
FFFFFFFF: 資料不足 06/01 22:45
netpal486: 這個度數應該是一天開超過八小時...持續近30天... 06/01 23:09
stevenyenyen: 所以這是正常使用度數嗎? 06/01 23:30
stevenyenyen: 我傻了,忘記說明,我一週應該有吹110-120小時。 06/01 23:32
netpal486: 嗯~是正常的...結論:冷氣吹太兇~荷包應該是很寬鬆... 06/02 10:27
stevenyenyen: 嗯,好,謝謝。 06/02 17:36
dear133: 曾經問冷氣師傅,他説一般租屋分離式冷氣,都不會是變頻 06/03 18:37
dear133: ! 06/03 18:37
dear133: 還是先了解噢! 06/03 18:37
dear133: 用幾瓦是否變頻! 06/03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