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rSherlock: 膠膜或熱縮膜? 06/03 08:54
→ HT2: 棧板膜 06/03 09:53
→ HT2: 你去包材公司問 06/03 09:54
→ mono5566: 大創的很不黏 06/03 10:09
→ hellopiggy: mylar 06/03 12:35
推 dbjdx: 覺得台塑 南亞的不黏 06/03 19:16
推 wetor: 工業pe膜,之前在公司也常用 06/03 21:14
推 wetor: 上次包裝店到店有在五金百貨找到類似的東西,你在餵狗看是 06/03 21:22
→ wetor: 不是你要的 [harvest 膜]蘋果的標誌 06/03 21:22
推 abyepi: 五金百貨 小北 特力屋 包裝材料行都有 06/0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