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下申請光世代 可以保留市話部分嗎 家裡電話號碼用很久 不想換 ADSL最高速率更是只有8Mbps 在上去就光世代 想說比較穩點 打lol 有時總是會頓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4.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196814.A.96B.html
bailan: 兩者無關 06/03 23:09
Ustandup: 你的意思是 我可以單獨把ADSL 退掉意思嗎 06/03 23:10
shintz: 網路不綁市話已經很久了 06/03 23:11
Desirefly: 就算當初有綁市話,ADSL升級光世代,市話號碼不用變更 06/03 23:19
了解 直接線上升級化 會有中華電信的人員來安裝新東西嗎 (已有ADSL的分享器盒子) 家中有長輩需要先說下! 拍謝小弟 第一次裝不是很懂 ※ 編輯: Ustandup (111.246.14.8 臺灣), 06/03/2020 23:37:35
sa12e3: 請致電改網路服務供應商,答案同1樓。 06/04 07:54
Desirefly: 會換數據機 06/04 13:19
roseblythe: ADSL換成光世代會有師傅到家中更換設備,也會提前通知 06/05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