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明天想帶小孩到好事多逛逛, 不知現在是否還有人數限制呢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251.1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347083.A.139.html
xd4gsd4r: 問好市多? 06/05 16:58
jasonchen525: 我上次一卡含我五人 供您參考 06/05 17:10
chuenmei: 嘉義店員工說是建議,沒有強制 06/05 23:03
zhmmg25: 你有幾個小孩? 06/05 23:47
ctrlbreak: 當場人多就會管制, 這種事情說不準根本沒答案XD 06/06 06:37
ti1990: 我家都固定四人進去,原來規定是兩人? 06/06 20:41
Retsuya: 結帳一定要持卡人在場結帳就好,其他不是重點 06/06 23:42
MELOEX: 四人的各位 限制1+2人是防疫期間的特別規定0.0 06/06 23:51
MELOEX: 不過似乎也沒有強制要求這樣 06/06 23:52
lOOl: 打電話去問啊 06/09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