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d4gsd4r: 問好市多? 06/05 16:58
推 jasonchen525: 我上次一卡含我五人 供您參考 06/05 17:10
推 chuenmei: 嘉義店員工說是建議,沒有強制 06/05 23:03
→ zhmmg25: 你有幾個小孩? 06/05 23:47
→ ctrlbreak: 當場人多就會管制, 這種事情說不準根本沒答案XD 06/06 06:37
推 ti1990: 我家都固定四人進去,原來規定是兩人? 06/06 20:41
推 Retsuya: 結帳一定要持卡人在場結帳就好,其他不是重點 06/06 23:42
推 MELOEX: 四人的各位 限制1+2人是防疫期間的特別規定0.0 06/06 23:51
→ MELOEX: 不過似乎也沒有強制要求這樣 06/06 23:52
噓 lOOl: 打電話去問啊 06/09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