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oogle到的有一個是快十年前的新聞 說是25歲以上仍有減免和補助 但我看法規資料庫好像是說25歲以下 我想問的是 25歲以上在唸碩士的話 還有低收的補助和減免嗎? 若沒有 有沒有其他救濟的窗口或資源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27.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352287.A.B6E.html
monkeywife: 就學貸款? 06/05 18:23
duece0927: 這個問學校的註冊組應該會比較清楚 06/05 18:29
學貸就算是下下策了 雖然學貸是滿划算的 主要是學雜費減免和生活費補或生活費貸款這類的問題 ※ 編輯: mikemagic88 (223.137.227.41 臺灣), 06/05/2020 18:45:07
Desirefly: 你已列入具有工作能力,不管有無工作。低收的全家總收 06/05 23:38
Desirefly: 入,你也會被計入 06/05 23:38
duece0927: 不是啦 註冊組關於減免跟生活費也會知道辦理的方法的 06/06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