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ablolsh (還我麥當勞奶昔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這個香蕉鵝是哪邊的裝置藝術?
時間Fri Jun 5 20:15:32 2020
如圖,這個看起來很ㄎㄧㄤ的東西是在哪裡啊?
有哪位大神知道嗎?
太好奇了想去朝聖
https://i.imgur.com/hJI1P4N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25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359334.A.68B.html
→ k721102: 杜拜有banana duck,不過這裡看起來不像 06/05 21:28
推 whitefox: 遠處有狗頭人捧盆子,可能是杜拜的其他地方 06/06 14:28
→ froalc: 笑了 06/06 23:03
推 qwerfvb: 會不會在旗山?那邊特產香蕉 06/07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