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水冷扇可自行加鹽嗎? https://tinyurl.com/y8gfo9wo (我用這款) 機器會壞掉 或生鏽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77.1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459012.A.01E.html ※ 編輯: nasha2 (114.25.177.172 臺灣), 06/06/2020 23:58:33
nasha2: 海水中含豐富的鹽(NaCl),導電性高,又為電解質,會加速 06/07 00:04
nasha2: 生鏽速率。 06/07 00:04
OrzOGC: 加鹽幹啥?補充電解質? 06/07 00:06
TllDA: 鼻過敏想用這個去鼻涕? 06/07 00:27
chungb: 加鹽的水,只要有經過不鏽鋼,生鏽機率很大 06/07 01:51
Emeow: 不要 06/07 10:18
saltlake: 加鹽的目的? 其他的調味料呢? 06/07 10:35
HCracker: 會很快壞 06/07 11:25
stfang925: no 06/07 12:04
iPadProPlus: 可以 06/07 13:17
nolineageno: 推薦加洋蔥, 06/09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