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12e3: 可以用罐頭簡訊報案,那系統怎麼回? 06/09 22:42
→ yotsuba: 系統回 已通報轄區分局派員處理 06/09 22:43
→ iPadProPlus: 有 06/09 23:17
推 a4567850: 有用 但你的問題解法沒用 06/09 23:47
→ a4567850: 不管開單還是勸離 除非直接派警察24小站崗 不然要違停 06/09 23:48
→ a4567850: 的你根本無法根治 06/09 23:48
→ fun5566: ^^^^ 06/10 14:03
→ fun5566: (1) 每張罰單 發檢舉人檢舉獎金100元 就可以"根治"了, 樓 06/10 14:05
→ fun5566: 下信不信? 就可以"根治"很多問題了, 樓下信不信? 06/10 14:09
→ fun5566: (2) 交通違規一大堆(/數不盡),根本沒人在檢舉,樓下 是 06/10 14:12
→ fun5566: 不是? 06/10 14:12
→ sa12e3: 回樓上,根治可能性極高,但警察會爆炸,所以政府會反制 06/10 14:22
→ sa12e3: 此檢舉行為。 06/10 14:22
推 a4567850: 我信阿 但就目前沒有你說的條件 所以根治不了阿 06/10 16:43
→ a4567850: 根治問題的層面不在執行的警察 而在立法院 06/10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