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種子是在建國花市買的 https://i.imgur.com/jT5Glrd.jpg 上禮拜發芽時是長這樣 https://i.imgur.com/DeaVwwQ.jpg 這禮拜突然看到變成這樣了 是死掉了嗎? 還是發生什麼事情呢? 好擔心喔>< https://i.imgur.com/0OzUKcf.jpg 放大圖 https://i.imgur.com/mRX7YaJ.jpg 請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? 我按照說明書 每個星期澆花2~3次 怎麼會這樣呢? 請問有大大知道要怎麼改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75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856708.A.843.html
QQ101: 太濕了吧 都發霉了 沒看到嗎 06/12 00:03
matsurika: 黴菌很可怕喔 06/12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