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是奧林匹亞以前的保送制度 競賽冠軍放棄保送本科系 自己用考的 意思是早期保送只限本科系? 那跟升學脫鉤 根本沒誘因 怎麼跟外國競爭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89.2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873889.A.103.html 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1/2020 19:13:22 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1/2020 19:14:14
Schottky: 你在公三小 06/11 19:54
what? 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1/2020 20:06:02
Schottky: 刪推文 06/11 20:25
Schottky: 啊,好像是我的推文沒發出去 06/11 20:26
Mondesi2006: 對化學比賽保送台大化學 ,應該有人不甘願 06/11 21:15
化學不是一堆人進台積 比其他基礎學科爽多了 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1/2020 23:18:50
derekk: 那是化工吧 06/12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