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heik2 (ko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早期保送只能本科系?
時間Thu Jun 11 19:11:27 2020
應該是奧林匹亞以前的保送制度
競賽冠軍放棄保送本科系
自己用考的
意思是早期保送只限本科系?
那跟升學脫鉤 根本沒誘因 怎麼跟外國競爭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89.2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873889.A.103.html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1/2020 19:13:22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1/2020 19:14:14
噓 Schottky: 你在公三小 06/11 19:54
what?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1/2020 20:06:02
噓 Schottky: 刪推文 06/11 20:25
→ Schottky: 啊,好像是我的推文沒發出去 06/11 20:26
推 Mondesi2006: 對化學比賽保送台大化學 ,應該有人不甘願 06/11 21:15
化學不是一堆人進台積 比其他基礎學科爽多了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1/2020 23:18:50
推 derekk: 那是化工吧 06/12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