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發生一件讓我不愉快且疑惑的事。 我下午在公園運動, 我把車停在公園對面的公有停車場, 90分鐘後,我回去開車的時候, 看到一個男生拿手機拍我的車。 我問他在做什麼?我的車停在位置上, 也沒有可以檢舉的地方。 他說他在拍車型。 他說他是車場(車廠)的人。 我說,不好意思,可以把我的車照片刪除嗎? 然後,他在刪除的時候,他也讓我看。 我看到他的照片三張中都有拍到我的車牌, 還有他拍其他車的照片。 我說你是車業的人,你有名片嗎? 他給我一張名片。 後來,我把車開走,他還在拍其他在停車場的車。 我上去google這家車業,發現他們是賣二手車, 沒有什麼多餘資訊。 我想問的是,有人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? 這是正常的嗎?是我大驚小怪嗎? 還有我的車不是什麼跑車,就是普通歐洲車。 我真的不懂,麻煩知道的人,可以分享一下看法嗎? 先謝謝大家的閱讀跟回覆。 祝大家週末愉快。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95.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951476.A.F2E.html
azdy: ab 車 06/12 16:50
Schottky: 可能真的只是在調查車型,可能是在尋找贓車或抵押車 06/12 16:51
HT2: 他拍你的車,你可以拍他的名片 06/12 16:57
daye2012: 看看附近有沒有穿西裝戴紅色領結,大框眼鏡的小學生 06/12 16:58
kckckckc: 感覺是還好 可能他老闆突發奇想叫他去拍吧XD 是說網路 06/12 17:01
kckckckc: 上找不就好了 該不會拍一拍有人要買就要去偷車吧囧?! 06/12 17:01
alwang: 找贓車有獎金 06/12 17:30
azdy: 找贓車權利車抵押車都沒有拍照的必要,就說是ab 車準備了 06/12 18:19
Whiteplus: 感謝板友的回覆。特別是azdy板友讓我上網查一下什麼是a 06/12 19:18
Whiteplus: b車。我剛剛致電給警察局,說明事情經過,警察到我家 06/12 19:18
Whiteplus: 拍照該名片(還提醒我,其實當下就可以報警請他們過去 06/12 19:18
Whiteplus: 了解)我想,不管到底是什麼情況,後續就讓他們去處理 06/12 19:18
Whiteplus: 了。再次謝謝各位。 06/12 19:18
wetor: 怕,抄車牌免費仔 06/12 19:41
kckckckc: 原來還有ab車這種手法@@ 長知識了 06/12 21:53
heechulsalan: 剛查了ab車太可怕了吧... 06/12 22:03
azdy: 從警察願意跑一趟到府就可以知道厲害 06/12 23:25
miniUU: 這一破獲,績效分數可能加不少 06/13 10:25
azdy: 那叫做功獎積分XD 06/13 10:53
iPadProPlus: 賣a 變b 06/13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