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kckckc (KC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自動噴漆的問題
時間Fri Jun 12 22:03:43 2020
家裡有一些金屬製品
像櫃子 電風扇都有一點銹
想買噴漆來噴
上網找發現好多種
不知道哪牌的比較好?
是想要接近鏡面的那種
看到有電鍍銀跟鍍鉻的
看不太出來兩者差異
最後是如果想要有顏色又有鏡面效果的話
把兩種一起噴可以達成嗎?
沒找到其他顏色有鏡面效果的
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><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90.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970625.A.9CC.html
→ OrzOGC: 那是要技術的 06/12 22:09
推 wcptt: 比較可能越噴越醜 06/12 22:30
→ kckckckc: 痾… 謝謝建議…? 06/13 00:57
推 Deadfisheyes: 不知道欸,只用過恐龍牌的普通噴漆 06/13 11:48
→ Deadfisheyes: 沒用過鏡面的 06/13 11:48
→ Deadfisheyes: 一次噴太多容易流鼻涕 06/13 11:48
→ GFGF: 有色噴完再噴一層清漆 要再更亮就要打磨拋光了 06/13 13:06
→ kckckckc: 這個方法聽起來不錯! 謝謝~ 06/13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