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有一些金屬製品 像櫃子 電風扇都有一點銹 想買噴漆來噴 上網找發現好多種 不知道哪牌的比較好? 是想要接近鏡面的那種 看到有電鍍銀跟鍍鉻的 看不太出來兩者差異 最後是如果想要有顏色又有鏡面效果的話 把兩種一起噴可以達成嗎? 沒找到其他顏色有鏡面效果的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><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90.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1970625.A.9CC.html
OrzOGC: 那是要技術的 06/12 22:09
wcptt: 比較可能越噴越醜 06/12 22:30
kckckckc: 痾… 謝謝建議…? 06/13 00:57
Deadfisheyes: 不知道欸,只用過恐龍牌的普通噴漆 06/13 11:48
Deadfisheyes: 沒用過鏡面的 06/13 11:48
Deadfisheyes: 一次噴太多容易流鼻涕 06/13 11:48
GFGF: 有色噴完再噴一層清漆 要再更亮就要打磨拋光了 06/13 13:06
kckckckc: 這個方法聽起來不錯! 謝謝~ 06/13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