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e779: 找3D口罩 06/13 01:45
→ netpal486: ,價格不斐... 06/13 01:50
3D不是更貼更不透氣?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3/2020 01:53:09
噓 hellopiggy: 故意不要把口罩戴好不就得了!? 06/13 01:59
鬆緊帶變鬆前 就發臭了 太明顯一樣會被抓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3/2020 02:24:09
→ hellopiggy: 您一個口罩是想戴多久...? 06/13 03:59
→ rie779: 既然是應付就好 就露出鼻子只遮嘴,路上一堆人這樣戴... 06/13 04:48
推 MeeToo: 布口罩 06/13 11:13
→ ton200168: 你戴上就沒存在感了 06/13 16:46
→ wetor: 買活性碳那種防塵的就好,很便宜 06/13 18:59
推 Desirefly: 一般平面口罩上下側完全拉開,跟3D有像且布面完全撐開 06/13 20:42
→ Desirefly: 少了布面的摺疊,應該會比較透氣,我都這樣戴,但沒做 06/13 20:42
→ Desirefly: 過比較 06/13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