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勞保的事情可以打電話問勞保局 請問勞退的事情(一次領 月領 幾歲領) 也是打電話問勞保局嗎? 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79.1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032965.A.BD3.html
rerun: GOOGLE 06/13 15:42
andy90498: 勞退也是勞保局業務問 問他們不會錯 06/13 15:59
andy90498: 你說的是6%勞退金那個吧? 06/13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