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lo1616 (精銳重裝鄉民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勞退和勞保
時間Sat Jun 13 15:22:42 2020
勞保的事情可以打電話問勞保局
請問勞退的事情(一次領 月領 幾歲領)
也是打電話問勞保局嗎?
謝謝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79.1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032965.A.BD3.html
→ rerun: GOOGLE 06/13 15:42
→ andy90498: 勞退也是勞保局業務問 問他們不會錯 06/13 15:59
→ andy90498: 你說的是6%勞退金那個吧? 06/13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