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節目在學腹式呼吸 但我發現除非熟睡 不然其實蠻吃肌力的 做久了會有腹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89.2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248092.A.2F7.html
ltyintw: 一天十下仰臥起坐比較快 06/16 03:54
monkeywife: 有腹肌是一回事,看不看得到是一回事,大多數人的腹肌 06/16 08:26
monkeywife: 都是被脂肪蓋住,所以看不到,如果脂肪夠低,自然就看 06/16 08:26
monkeywife: 得到腹肌了 06/16 08:26
netpal486: 跟樓上概念一樣,會有腹肌~但脂肪囤積速度還是比較多~ 06/16 08:33
elfeana: 我覺得腹式呼吸很難QQ 06/16 10:53
andysamlee: 如果單純靠腹式呼吸 想練出六塊肌 直接跟你說不可能 06/16 14:29
QQ101: 體脂降到15%以下再來講腹肌 06/16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