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magic88 (Mikemagic88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高溫導磁率問題
時間Tue Jun 16 08:35:34 2020
肥宅我想問一下
強力磁鐵上方放一個導磁的檯子
檯子可想像成直徑和高度3公分的圓柱體
再透過這個檯子導磁給檯子上方躺著的齒輪
然後再透過齒輪導磁給齒輪縫中的填充物
(該填充物是插在齒輪縫中)
此時若齒輪加溫到700度甚至更高
不知道會不會讓整個齒輪失去磁性呢
我是打算用磁力把填充物吸住
不然動到填充物就會跑掉
可是又想到高溫會影響磁性
不知道有什麼辦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55.1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267736.A.D0C.html
推 azdy: 磁護機油哦 XD 06/16 09:34
→ sa12e3: 建議給個示意圖或示意影片可能會比較好? 06/16 11:09
→ sa12e3: 不考慮電磁鐵嗎? 電磁鐵的材料類型及大小、外力降溫等方 06/16 11:16
→ sa12e3: 式可能可以調整到 您要的需求? 06/16 11:16
推 Schottky: 居里溫度以上,是從鐵磁性轉變為順磁性,仍然可以導磁 06/16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