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heik2 (ko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蟑螂的眼睛 不如人類?
時間Tue Jun 16 22:26:57 2020
昨天睡夢中起來尿尿
沒開燈
在黑暗中我喵到蟑螂
它也被開門聲嚇一跳
我想說退出去開燈他就跑了
只好摸黑追打
我發現蟑螂在黑暗中好像反應很遲鈍
沒多久就死了
蟑螂眼力不如人類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89.2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317619.A.BDB.html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9.238 臺灣), 06/16/2020 22:28:41
噓 matsurika: 2207/2091/退0 06/16 22:51
噓 hellopiggy: 加油 06/16 23:24
噓 ltyintw: 跟風 06/17 0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