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ilan: 直接買個工業用扇不就好了 06/17 00:02
痾
不好意思 你有看文章嗎
我開頭就說我不是要猛的電風扇== 我就是覺得好玩想改...
→ hellopiggy: 好奇問一下,如果因修改不慎造成災害,誰要負責 06/17 00:18
那我好奇問你 你開車不慎撞到別人 請問誰負責?
→ OrzOGC: 當然是自己抹牛屎 06/17 00:20
噓 hellopiggy: google 06/17 00:31
哈哈哈腦羞嗎?你未來開車如果撞到人記得要負責耶
推 higger: 水管上不是一堆?但這應該比不上改車或改手機甚至木工好玩 06/17 00:33
沒有阿 都是修理電扇 沒在改好嗎==
推 azdy: 勤洗網子降低風阻比較實在 06/17 01:25
這個已經操作了
推 SmonSo: 就跟改四驅車意思一樣呀 可以改 會繞線的話 06/17 02:05
→ songzhen: 就馬達而已 風扇其實就是個放大版馬達 懂原理誰都能改 06/17 06:28
→ sa12e3: 改馬達很麻煩的,且安全問題也要處理,會問這個的,還是 06/17 07:57
→ sa12e3: 建議別弄好。 06/17 07:57
恩恩謝謝
推 ikarifaye: 你加電壓比較快 06/17 12:46
唉唷這個不錯喔
→ hakkiene: 當然可以 06/17 15:42
酷
※ 編輯: johdju88 (61.219.170.105 臺灣), 06/18/2020 02: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