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可以幫我看這是幾分的瓦斯管線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OLKWJE4.jpg 瓦斯管線有3分、4分、5分, 但我家的管線上面沒有印字 請問有人看的懂 我家是幾分管線嗎? 我家是用桶裝瓦斯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61.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365031.A.DCC.html
GFGF: 1分=1/8英吋 1英吋=25.4mm 06/17 11:53
bruceiq: 去買的時候說是桶裝瓦斯用的就好 06/17 12:27
chienyu1: 3分 06/17 13:06
sa12e3: 有些好奇,問這問題可以做什麼? 要自己換? 若是自己換 06/17 19:08
sa12e3: ,安全? 06/17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