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fi512 (fifi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請問瓦斯管線
時間Wed Jun 17 11:37:09 2020
請問可以幫我看這是幾分的瓦斯管線嗎?
https://i.imgur.com/OLKWJE4.jpg
瓦斯管線有3分、4分、5分,
但我家的管線上面沒有印字
請問有人看的懂 我家是幾分管線嗎?
我家是用桶裝瓦斯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61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365031.A.DCC.html
→ GFGF: 1分=1/8英吋 1英吋=25.4mm 06/17 11:53
推 bruceiq: 去買的時候說是桶裝瓦斯用的就好 06/17 12:27
推 chienyu1: 3分 06/17 13:06
→ sa12e3: 有些好奇,問這問題可以做什麼? 要自己換? 若是自己換 06/17 19:08
→ sa12e3: ,安全? 06/17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