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氧氣乙炔的噴槍上 有調整乙炔和氧氣的開關 但是轉那個總是要靠感覺 不小心還會回火 想說各裝一個電子比例閥門 好像會顯示流量 這樣就可以調到該流量就好 不用靠感覺調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危險呢? 有辦法安裝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55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374728.A.DE6.html
enigmabp: 感覺很危險?而且用什麼控制?最終還是人工點火? 06/17 15:39
chungb: 也許可以用氣動閥,惟裝置增加重量,而且開關的作動時間會 06/17 15:50
chungb: 拉長。 06/17 15:50
sa12e3: 工作壓力調節顯示表及確認火焰顏色、是否有產生黑煙及黑 06/17 19:04
sa12e3: 炭灰等方式確認? 簡單來說是錶要裝要看且火焰狀況、產物 06/17 19:04
sa12e3: 狀況也要看,滅火工作要預先防護。 06/17 19:04
sa12e3: 逃生也要防護。 06/17 19:04
sa12e3: 若是工廠應該會宣導安全第一,有些工廠應該會寫很清楚的 06/17 19:05
sa12e3: 安全第一。 06/17 19:05
sa12e3: 逃生也要防護 更正為 逃生也要預備。 06/17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