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lethora: 不需要找餐飲專門的,基本上有賣的都可以裝 06/18 12:55
推 susaku: 一般常見的都是裝抽風扇吧 冷氣在開放空間應該效益不彰 06/18 13:27
還是有看過裝冷氣的
推 CFfisher: 開放式的就算開冷氣還是滿無感.. 06/18 14:04
→ choh: 在有站人的位置上方,安裝一個專屬冷氣出風口 06/18 14:09
推 shawn1028: 全國應該就可以處理了,不過噸數跟牌子要研究一下 06/18 14:24
推 helloak01: 如果是開放式的,記得要加空調門簾 06/18 14:32
開放式的好像都要加門簾,不然冷氣根本沒用
※ 編輯: Tacata (36.227.212.54 臺灣), 06/18/2020 14:41:09
推 leoliu830115: 最近溫度太可怕,沒冷氣的店真的完全不會想去= = 06/18 16:08
推 GoingMerry: 門口能裝空氣門 06/18 16:09
→ rootpresent: 經營廢物到不行的診所 06/18 19:41
→ rootpresent: 耶 這是建築工法問題 著個沒救 06/18 19:42
推 dohello3856: 我是直接全國電子買,約空班時間來處理,大概一個多 06/19 18:10
→ dohello3856: 小時搞定,早點去買,現在快到夏天了,都會排很久 06/19 18:10
→ matsurika: 買個落地的 06/19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