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底開始經營肉蛋吐司 店面是做開放式的 到前陣子都覺得夠涼 通風也夠應該不需要冷氣 但天氣熱起來發現真的不行 店裡真的太熱,尤其靠近煎台附近 不只客人,工讀生都快待不住了 想請問版上有經營餐飲業的大大 雙北有專門在幫餐飲店安裝冷氣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218.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454489.A.C4E.html
plethora: 不需要找餐飲專門的,基本上有賣的都可以裝 06/18 12:55
susaku: 一般常見的都是裝抽風扇吧 冷氣在開放空間應該效益不彰 06/18 13:27
還是有看過裝冷氣的
CFfisher: 開放式的就算開冷氣還是滿無感.. 06/18 14:04
choh: 在有站人的位置上方,安裝一個專屬冷氣出風口 06/18 14:09
shawn1028: 全國應該就可以處理了,不過噸數跟牌子要研究一下 06/18 14:24
helloak01: 如果是開放式的,記得要加空調門簾 06/18 14:32
開放式的好像都要加門簾,不然冷氣根本沒用 ※ 編輯: Tacata (36.227.212.54 臺灣), 06/18/2020 14:41:09
leoliu830115: 最近溫度太可怕,沒冷氣的店真的完全不會想去= = 06/18 16:08
GoingMerry: 門口能裝空氣門 06/18 16:09
rootpresent: 經營廢物到不行的診所 06/18 19:41
rootpresent: 耶 這是建築工法問題 著個沒救 06/18 19:42
dohello3856: 我是直接全國電子買,約空班時間來處理,大概一個多 06/19 18:10
dohello3856: 小時搞定,早點去買,現在快到夏天了,都會排很久 06/19 18:10
matsurika: 買個落地的 06/19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