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a5ZP8yb.png (俯視圖) 不好意思近期一直上問板問 但這種東西要自己土炮真的有點障礙 目前已經有初步想法 紅色的是乙炔氧氣切割槍 用來燒圓形的東西用的 由於切割槍時常定點燒 但又不能燒太久 所以想出了一個能夠旋轉的切割槍支架 透過腳踏能夠讓他往圖片下方(靠近自己) 放開能夠往圖片上方(遠離自己) -- 目前已經用夾式麥克風架把槍架起來 腳踏的部分就是上次大鼓踏板的改造 Q1: 目前尚未決定要怎麼透過腳踏來牽引 (直接用麻繩不知道會不會很難拉 用齒輪和傳動帶我不太會 有想過但沒有實作的概念) Q2: 目前放開就拉回去的構造有兩個候選人: 1. 水平門弓器(就很直觀的放掉後會拉回去 但不知道力道) 2. 氣壓式螢幕支架(有賣單獨氣壓的那段 但他是上升下降, 不過橫過來就是左右了 目前我螢幕就是用這種支架 -- 以上這樣大概就能構成: 腳踏能夠帶動麥克風架轉向 放開能夠讓他自己回去 抱歉有點伸手牌 但我已經把可以用來土炮的東西湊齊了 只差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希望板友能給一個方向 我再去想想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00.2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502019.A.DF9.html
iPadProPlus: 我覺得這種要用free stop比較好 06/19 13:52
iPadProPlus: 另外有機械版,那邊問比較有答案 06/19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