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切換成暗黑模式 但照其他網頁的教學方法 右上角的倒三角按下去 沒看到新版Facebok按鈕呀?! 他不是每隻帳號都能切換嗎 還是能從什麼地方設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216.1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581111.A.E27.html
if4: 請問是電腦版的嗎?可以在上面的設定裡找到切換新版 06/20 02:34
if4: 如果已經在新版的話就找不到了 06/20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