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爬文看到這間是全台北校地最小的 好奇患有密集恐懼症的人適合念這間嗎? 國中高中部是分棟嗎? 後天要陪親戚小孩去逛一逛 印象中附近很冷清(?) 只吃過車站的爭鮮mos 逛過饒河夜市一圈不知買什麼 請問有哪些好吃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79.2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670832.A.9A2.html 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79.202 臺灣), 06/21/2020 00:40:18
power7: 司機俱樂部 新娘子小吃 小紅莓火鍋 冰花煎餃 06/21 00:56
power7: 暮暮烏龍麵 不然你往隔壁291巷走過去比較多 06/21 00:57
Oolong5566: 巧食屋也不錯拉 新東街也很多餐廳 06/28 00:42
Oolong5566: 國高中分棟沒錯 06/2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