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heik2 (ko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去人聲免費工具
時間Sun Jun 21 09:32:12 2020
新舊電腦都win7
以前realtek點增強 有包含去人聲和一堆特效
現在變成這樣
https://i.imgur.com/rpF2qaJ.png
請問有沒有免費軟體
長度5分鐘就夠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79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703134.A.C26.html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79.202 臺灣), 06/21/2020 09:33:06
噓 matsurika: 你的喇叭能去人聲就厲害了 06/21 09:49
推 RocktheBeat: Audacity 免費而且方便 06/21 11:08
推 SmonSo: 1F噓啥= = 以前螃蟹內建的軟體確實可以呀 06/21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