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zOGC: 沒上新聞版面算運氣好的 06/21 13:47
是喔 我要小心點
※ 編輯: mango2014 (61.57.84.27 臺灣), 06/21/2020 13:51:06
推 OAzenO: 至少拉線貼在牆上吧 別淋到水 06/21 13:55
→ iamznon: 太危險了..電走天花板...或至少比人高吧.. 06/21 14:07
推 wetor: 弄個行動電源帶進去滑就好,頂多兩小時很夠用了吧 06/21 14:26
推 cami33: 非常危險,貼在上方牆壁,沒有要用時 拿出來 06/21 14:30
推 GoingMerry: 你該考慮被不知名生物咬開 06/21 14:33
推 sgracee: 拉電源延長線的用途是?如果沒有特殊用途,建議撤掉! 06/21 14:36
→ regen1005: 真的天兵 06/21 15:04
推 monkeywife: 反正出事了就是“下次”不要再這樣囉 06/21 15:17
推 s8402019: 非常危險+1 06/21 15:28
推 gyqmo: 該刷地板了 06/21 16:10
推 bruceiq: 真的破皮的時候,應該也不會上來發文了 06/21 16:49
噓 DKer: 你是要怎麼小心...... 06/21 17:01
推 iPadProPlus: 不會 06/21 17:21
推 whitefox: 浴室牆上沒插座嗎,30年內房子都有插座用來插電熱除霧鏡 06/21 18:52
→ netpal486: 死了~上新聞幾秒鐘~或報紙小角落或沒人知道死~才可悲!~ 06/21 19:55
推 shintz: 這不是小不小心的問題了 06/21 20:20
推 cefiroa33: 死了沒下次 06/22 19:49
推 oakupup: 萬一真的出事,會被新聞當娛樂版面。活)教材名留千古。 06/30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