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在前天開始 我的該邊右邊偏上有莫名的灼熱感 就像塞了一個暖暖包在那邊的感覺 可是外觀又跟一般皮膚沒有兩樣 請問這是什麼症狀 已經熱了兩天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75.2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738345.A.0F3.html
robrob99: 去看醫生啊 可能皮下組織發炎了 06/21 19:28
snsdakb48: 本板無問診功能 06/22 00:39
hsin1207: 去看醫生 06/22 02:00
rootpresent: 發炎 我覺得是風免過敏 06/22 03:46
sampp1213205: 啊今天又突然不會熱了 所以就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06/22 18:19
sa12e3: 應該是單純發炎反應,可多休息、喝水,應可搭配一些消炎 06/23 08:50
sa12e3: 的食物:薑等來調理。 06/23 08:50
sa12e3: 目前正常很好,但還是要調理,另外睡眠很重要。 06/23 08:51
sa12e3: 調理是避免類似情況發生。 06/23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