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身邊沒音樂班的朋友 剛滑到才藝補習班FB 恭賀學生考上高中音樂班 從小二開始補 今年滿八年了 這跟我想像中差好遠... 醫科班多的是補一年就上的 學個樂器或打鼓為何要學這麼久? 音樂班補一年就上榜的多嗎? 補一學期要多少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79.2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764625.A.FA2.html 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79.202 臺灣), 06/22/2020 02:41:41 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79.202 臺灣), 06/22/2020 02:42:13
yzfr6: 不這樣補,怎麼撈錢? 06/22 03:19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79.202 臺灣), 06/22/2020 05:32:46
Xa73: 要看同屆競爭多爛 06/22 06:13
OrzOGC: 音樂系就是從小砸錢啊 很正常 06/22 06:59
bailan: 學這種怎會去跟升學的相比-_- 06/22 18:36
mono5566: 更多幼稚園開始學的 06/22 19:11
songzhen: 樂器要一定程度本來就花時間+錢 06/22 19:50
rerun: 補音樂做啥? 技藝實做靠練習,比賽經驗累成績.... 06/22 21:04
stfang925: 學音樂10年起跳 15年算正常 06/22 21:10
OrzOGC: 你去學看看就知道了,小提琴補個N年還拉不出個什麼屁來啦 06/22 21:34
KKyosuke: 你看的到的古典樂器演奏家99%都是這樣的 06/23 03:59
songzhen: 出名的古典樂器演奏家99%家境富裕+一點天份形成的 窮人 06/23 08:26
songzhen: 或中產很少 除非真的天賦異稟 06/23 08:26
higger: 要嘛家境富裕~要嘛家境差但父母就是做這行的... 06/23 18:44
ck940560: 上了12年的學,還只有1%的人考得上醫學系 06/24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