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zfr6: 不這樣補,怎麼撈錢? 06/22 03:19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79.202 臺灣), 06/22/2020 05:32:46
推 Xa73: 要看同屆競爭多爛 06/22 06:13
→ OrzOGC: 音樂系就是從小砸錢啊 很正常 06/22 06:59
→ bailan: 學這種怎會去跟升學的相比-_- 06/22 18:36
推 mono5566: 更多幼稚園開始學的 06/22 19:11
→ songzhen: 樂器要一定程度本來就花時間+錢 06/22 19:50
→ rerun: 補音樂做啥? 技藝實做靠練習,比賽經驗累成績.... 06/22 21:04
推 stfang925: 學音樂10年起跳 15年算正常 06/22 21:10
→ OrzOGC: 你去學看看就知道了,小提琴補個N年還拉不出個什麼屁來啦 06/22 21:34
推 KKyosuke: 你看的到的古典樂器演奏家99%都是這樣的 06/23 03:59
→ songzhen: 出名的古典樂器演奏家99%家境富裕+一點天份形成的 窮人 06/23 08:26
→ songzhen: 或中產很少 除非真的天賦異稟 06/23 08:26
→ higger: 要嘛家境富裕~要嘛家境差但父母就是做這行的... 06/23 18:44
→ ck940560: 上了12年的學,還只有1%的人考得上醫學系 06/24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