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有一台裝牛角的腳踏車,疑似車主在牽車的時候將我機車的點火鍵A掉了,結果點 火鍵屍體也沒還我,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偷走,造成我的困擾,請問這種行徑算毀損嗎 ? 附圖 https://i.imgur.com/RkPHU29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75.2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821534.A.7FB.html
andysamlee: 當然啊 如果有證據證明是他弄掉的就找他索賠06/22 18:43
songzhen: 如果是單純無意識弄掉 那頂多民事賠償而已 不算毀損06/22 19:00
songzhen: 如果他是故意去弄掉 甚至把開關藏起來 才有刑事問題06/22 19:02
感謝解答。 我地上都找過了,我懷疑他是不小心A掉之後,打算毀屍滅跡,就把它撿走了 氣氣氣氣... ※ 編輯: komorimomoww (101.12.75.222 臺灣), 06/22/2020 23:00:46
songzhen: 這個沒訴訟實益 到最後你勝訴但虧交通費的機率還更高 06/22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