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mix00: 是 會折山牆收邊 06/24 12:22
→ sarawyvern: 山牆收邊 應該是指外面? 裡面就是會留縫跟海棉外露? 06/24 12:28
推 sandworm: 外牆在意的是堅固和防水,你裡面要好看,就再加裝潢 06/24 12:34
推 whitefox: 屋脊 06/24 13:23
推 adaplant: 正常 一般內裡不收邊 你要收邊還要另外花工跟材料錢 另 06/24 14:45
→ adaplant: 外 這個縫偏小 06/24 14:45
推 higger: 是不是留鐵皮熱脹縮的空間,以免動不動就喀喀叫? 06/24 15:45
→ OrzOGC: 鐵皮屋就是長這樣啊...外面收邊+防水 06/24 16:31
→ sarawyvern: 非常感謝樓上各位鄉民的回答,第一次蓋不是很清楚, 06/24 19:45
→ sarawyvern: 謝謝 06/24 19:45
→ netpal486: 後續聯絡方式要留~就是因為防水問題容易產生... 06/25 0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