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中有在使用鐵皮屋加蓋 中間發現一些疑問,想要來問問版友, https://imgur.com/S2bkVoc 在做鐵皮屋頂加蓋時,發現中間留了一條大缺口 我問了師傅說,外面還會有蓋一個鐵皮把他擋住,裡面蓋本來就會留縫 因為要通風… 可我看到鐵皮內的隔熱海棉都外露出來,中間的缺口大約有5cm以上 請問這樣是正確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99.55.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2972007.A.C01.html
Remix00: 是 會折山牆收邊 06/24 12:22
sarawyvern: 山牆收邊 應該是指外面? 裡面就是會留縫跟海棉外露? 06/24 12:28
sandworm: 外牆在意的是堅固和防水,你裡面要好看,就再加裝潢 06/24 12:34
whitefox: 屋脊 06/24 13:23
adaplant: 正常 一般內裡不收邊 你要收邊還要另外花工跟材料錢 另 06/24 14:45
adaplant: 外 這個縫偏小 06/24 14:45
higger: 是不是留鐵皮熱脹縮的空間,以免動不動就喀喀叫? 06/24 15:45
OrzOGC: 鐵皮屋就是長這樣啊...外面收邊+防水 06/24 16:31
sarawyvern: 非常感謝樓上各位鄉民的回答,第一次蓋不是很清楚, 06/24 19:45
sarawyvern: 謝謝 06/24 19:45
netpal486: 後續聯絡方式要留~就是因為防水問題容易產生... 06/25 0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