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還用XP系統,瀏覽器是用chrone,幾個月前看youtube時,就一直顯示一個訊息, 說即將停止支援瀏覽器,要我下載新的chrone。 但可能是用XP的關係,也無法下載新的chrone。 奇怪的是我用火狐看youtube時,就沒顯示即將停止支援,但用火狐看就明顯很卡。 到了昨天,用chrone開youtube時,終於出現停止支援的訊息。之後雖然還是可以看, 但變的和火狐一樣,很卡很慢很不順。硬要用很痛苦就是了。 所以火狐沒有顯示即將停止支援,是否表示其實他更早之前就停止支援而我不知道? 停止支援youtube後,chrone開網頁感覺也變的比較慢,就是會卡卡的。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,是不是只能買一台新電腦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63.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056070.A.130.html
OrzOGC: 當腦如果老到不能裝win10的話,yes 06/25 11:47
bailan: chrone? 06/25 11:57
sgracee: chrone 是哪個瀏覽器? 06/25 12:01
wetor: 電腦什麼時候的?換顆裝看看win10啊 06/25 12:01
wetor: 如果記憶體太小也會卡的說,win10順跑至少要2g 06/25 12:03
wetor: 網路找看看so 瀏覽器,看有沒有能安裝的版本吧 06/25 12:07
wetor: 請忽略[so], 搜「 xp 瀏覽器」 06/25 12:08
GeraldLiu: 這台電腦是麥克傑克森剛死那陣子買的,記得買沒多久後 06/25 13:09
GeraldLiu: win7就出來了。我姐買一台同款的,晚買一點點就是win7 06/25 13:10
rerun: 是m 不是n 06/25 13:20
GeraldLiu: chrome是我打錯了 06/25 13:26
GeraldLiu: 剛下載一個新的火狐看youtube是還好。先這樣用吧! 06/25 13:37
GeraldLiu: 裝新火狐後出現更新訊息,然後說我的系統不支援更新… 06/25 13:40
wetor: 你找人灌win7或win10吧,那時候硬體沒啥問題 06/25 15:10
daye2012: 裝Microsoft edge 阿,同核心 06/25 18:55
kc1446: 推w大,真的無論如何,想辦法至少上Win7 06/25 22:41
if4: Windows 7沒在賣了。升級到Windows 10吧,我也是要升級的 XD 06/25 23:05
wetor: win7/8序號可以直接輸入啟動win10,我就是因為這樣買了二 06/26 00:21
wetor: 手筆電,然後轉給帳號用。這樣我設備只要登入微軟帳號就是 06/26 00:21
wetor: 正版了 06/26 00:21
wetor: 然後vista不給直升,太可惡了XD 害我x61都是孤兒 06/26 00:22
GeraldLiu: 我暫時先這樣用好了。灌win7還要花錢。以後再看看。 06/26 11:43
if4: 對,升上去也不見得好。至少遊戲相容性也很高。 06/26 12:51
sgracee: 目前真的不太建議升 Win10,若可用 Win7 就先 Win7,因為 06/26 14:43
sgracee: 從去年到現在,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微軟更新又出大包... 06/26 14:43
holishing: 如果你錢看得比時間還重要,需求又只有用瀏覽器,可以考 06/27 11:09
holishing: 慮 Lubuntu 之類的輕量 Linux 發行版,讓你電腦再戰好幾 06/27 11:09
holishing: 年 06/27 11:09
if4: 樓上這提議不錯。跟ubuntu差異在哪啊?以前我玩過... 06/27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