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zdy: 上限大概是4.0kwh/3 = 1.3kWh 差不多 06/25 16:33
→ scofield77: 主要是不知道每小時耗電瓦數是多少耶 06/25 16:56
推 azdy: 已經回答您了啊 06/25 17:03
→ azdy: 老空調cop 值一定不會超過3 06/25 17:04
→ scofield77: 對不起還是有點不懂 所以這台是一小時4度電還是1.3 06/25 17:40
→ bailan: 冷氣用電主要在室外機,所以資訊在室外機上 06/25 17:55
→ bailan: 4.0kw是冷氣能力,不是用電 06/25 17:56
→ OrzOGC: 室外機是MM872B COP 2.6 一小時約1.5度 06/25 18:06
→ ChungLi5566: 4.0kw全速運轉大概耗電1100w~1200w 06/25 20:16
→ scofield77: 懂了 謝謝大家 06/26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