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最近寄住在朋友家 這幾個月一個人吹他的冷氣不太好意思 尤其是他的冷氣是2005東 元的老舊機型 應該蠻耗電的 想算一下我這兩三個月用了多少 但上網怎麼查都查不到算 法 因為這台冷氣沒寫所謂耗電功率 我拍了冷氣上有關功率的貼紙只有這張 麻煩版友們 幫幫忙!謝謝! https://i.imgur.com/m0PwN39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79.2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072893.A.114.html
azdy: 上限大概是4.0kwh/3 = 1.3kWh 差不多 06/25 16:33
scofield77: 主要是不知道每小時耗電瓦數是多少耶 06/25 16:56
azdy: 已經回答您了啊 06/25 17:03
azdy: 老空調cop 值一定不會超過3 06/25 17:04
sarahcute26: https://i.imgur.com/mhfwFht.jpg 06/25 17:05
scofield77: 對不起還是有點不懂 所以這台是一小時4度電還是1.3 06/25 17:40
bailan: 冷氣用電主要在室外機,所以資訊在室外機上 06/25 17:55
bailan: 4.0kw是冷氣能力,不是用電 06/25 17:56
OrzOGC: 室外機是MM872B COP 2.6 一小時約1.5度 06/25 18:06
ChungLi5566: 4.0kw全速運轉大概耗電1100w~1200w 06/25 20:16
scofield77: 懂了 謝謝大家 06/26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