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以前燒錄備份的音樂cd光碟 實在是沒有在聽 丟掉又覺得可惜 拿來贈送給其他人 會有侵權的問題嗎??? 如果有侵權的問題 那我就直接丟掉好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79.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090695.A.2C7.html
netpal486: 回收吧~個人聽是沒有,但當你轉送時,就會超過可控範圍 06/25 22:18
if4: 請問CD會有防拷的版本嗎? 06/25 22:55
wetor: 今天試好幾張,有些不給拷不知怎麼回事,windows 內建的 06/26 00:10
wetor: 回開串的大大,因為不是買的,所以不要送比較安全 06/26 00:11
if4: 樓上,會不會跟光碟片的使用時間太長了。讀不到?您先測試看看 06/26 01:55
if4: 原po我上次也丟了一批,包括讀不到的CD...詳情google一下吧@@ 06/26 01:58
Desirefly: 已擁有原版備份是合理範圍,但送人就不行了 06/26 06:14
IOU9527: 以前柯達金片號稱百年...其實很多現在都讀不到了啦 06/26 13:04
wetor: 過熱嘛,有機會我再試看看 06/27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