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tpal486: 回收吧~個人聽是沒有,但當你轉送時,就會超過可控範圍 06/25 22:18
推 if4: 請問CD會有防拷的版本嗎? 06/25 22:55
推 wetor: 今天試好幾張,有些不給拷不知怎麼回事,windows 內建的 06/26 00:10
→ wetor: 回開串的大大,因為不是買的,所以不要送比較安全 06/26 00:11
推 if4: 樓上,會不會跟光碟片的使用時間太長了。讀不到?您先測試看看 06/26 01:55
→ if4: 原po我上次也丟了一批,包括讀不到的CD...詳情google一下吧@@ 06/26 01:58
→ Desirefly: 已擁有原版備份是合理範圍,但送人就不行了 06/26 06:14
推 IOU9527: 以前柯達金片號稱百年...其實很多現在都讀不到了啦 06/26 13:04
推 wetor: 過熱嘛,有機會我再試看看 06/27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