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冰箱的冷媒管好像被我戳破了 冷媒已經全部噴光 但是壓縮機那些應該都還是好的 感覺丟掉也浪費 請問這小冰箱該如何處理比較好? 會有人願意開五公里的車程來回收嗎? 謝謝QQ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TDB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57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242165.A.3CD.html
HT2: 為什麼是五公里這個數? 06/27 16:51
Scathach: 最近的電器行就五公里 06/27 17:08
GFGF: 1.載去回收廠賣 2.聯絡清潔隊來收 3.等有舊換新補助的時候賣 06/27 17:25
GFGF: 人 4.放在門口等它自己消失 06/27 17:25
bajiqa: 跟清潔隊聯絡最快,應該會請你放在固定的地方他們會去載 06/27 19:34
jeff7037: 再灌冷媒,找人來補洞。 06/27 19:35
jeff7037: 不然問附近家電行或者燦坤。給你多一點意見。 06/27 19:36
bailan: 小冰箱戳破那個只有整片換掉,通常沒人會用補的,不過換掉 06/27 19:57
bailan: 加上冷媒也不少錢就是 06/27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