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標題有點難形容 是想請問 我在去年有在欣亞點菜單 組了一整組電腦,就全部配件都在他那裡買的 但想要換一個機殼跟一些內部配件 可以把電腦搬去欣亞門市,再到他那邊買新機殼 請他將裡面的配件(顯卡、硬碟之類)重新裝進到新機殼嗎? 簡單說就是 能不能把之前買的舊電腦,搬去給他,把零件重新替我安裝到新電腦機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05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318875.A.C81.html
bailan: 這比組電腦還麻煩,不過肯付工資應該都行吧 06/28 13:06
OrzOGC: 肯付錢都好辦事 06/28 13:19
higger: 可以談看看你移好後他再幫你檢查線路是否有誤~這不收錢吧 06/28 14:43
bailan: 他會移還要找店家嗎? 06/28 14:50
對... 大大中肯
andysamlee: 換裝備簡單偵錯難 常常一換零件就有小問題 06/28 15:18
andysamlee: 我是店家我不會想接XD 糾紛常常從這裡開始出現 06/28 15:19
真假...
shintz: 東西整組換過去,一次成功沒出問題算運氣很好XD 06/28 16:07
那各位意思是我不如直接賣掉舊的換新的嗎==
OrzOGC: 如果你不會移機的話,yes 06/28 18:58
QQ感覺比較花錢,那如果純粹拔硬碟保留資料應該比較簡單(?
netpal486: 真的直接整組換...相容性、硬體資訊回傳後再使用... 06/28 19:33
netpal486: 這些都是風險~ 店家會保證換到不出問題? 06/28 19:35
硬體資訊回傳後再使用 想求解這個是什麼意思? 但如果直接賣現有的會不會也有類似問題?還是硬碟沿用就可以避免?
netpal486: 七月一波電腦資訊展~又要出清了且展新品~去爬資料... 06/28 19:37
因為我都是自選菜單啊 資訊展不都套裝機嗎?
OAzenO: 這我建議去找個人工作室 你肯付錢的話 不要去大店家 06/28 19:37
OAzenO: 個人工作室才有時間幫你慢慢組 06/28 19:38
原來如此,以為只是插拔交換這樣而已
netpal486: 連帶式產業鏈~展場空間有限當然只能放整組... 06/28 19:40
netpal486: 工作室也會去購買庫存~問問不會很難... 06/28 19:41
那可能要再查看看
netpal486: 你問的都是硬體...軟體才是後續要磨合的... 06/28 19:43
原來 一直以為資訊展一般民眾都是去買套裝機 ※ 編輯: henryhuang17 (114.39.105.239 臺灣), 06/28/2020 19:46:11
netpal486: 有錢(存)、有閒(擠出時間)...自己慢慢換=>肥宅... 06/28 19:45
franchy: 你這工等於組兩台 拆一次 組一次 很麻煩 06/29 0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