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ster: 請外勞處理 06/28 13:06
→ kckckckc: 這樣說可能不太好 可是感覺他被你們寵壞了…? 給他餓 06/28 13:11
→ kckckckc: 個幾餐 無視他一陣子試試看 06/28 13:11
→ OrzOGC: 放棄 06/28 13:20
推 andysamlee: 我外公之前晚年是因為失智退化 所以有這種狀況 06/28 13:38
→ andysamlee: 但相對好一點的是因為他有做氣切 所以無法講話 06/28 13:38
→ andysamlee: 最後索性直接帶俗稱小叮噹的手套 住院綁在欄杆上XD 06/28 13:38
→ andysamlee: 最後治好才放回普通病房或是回家 之中我們是有請台籍 06/28 13:39
→ andysamlee: 看護 他當時的說法是外公盧小小的狀態還好 所以她還OK 06/28 13:39
→ andysamlee: 如果真不行 那就是看看請外籍看護 畢竟他非親屬 06/28 13:40
→ andysamlee: 交代外籍看護做到該注意的就好 不要聽他魯小小 06/28 13:40
→ andysamlee: 前提是你們家屬都同意 如果有人會打這樣不孝牌 06/28 13:40
→ andysamlee: 那就不建議請外籍or送養護單位 只能繼續家屬雇了 06/28 13:41
→ BigCat: 不然就請打不孝牌的自己誠意展現孝順囉 06/28 13:41
→ andysamlee: 老人家真的跟小朋友一樣魯小小 不是旁人說多點耐心 06/28 13:42
→ andysamlee: 多點容忍家屬就可以撐過去的 只能說加油了 06/28 13:42
→ andysamlee: 打不孝牌也有反打牌啦 叫做請支援醫療費牌 06/28 13:43
→ andysamlee: 說最近醫療費開銷很大 請支援 大部分會消失閉嘴 06/28 13:43
→ andysamlee: 願意金援的就拿來用 但要小心會變成出錢是大爺 06/28 13:43
→ andysamlee: 通常機掰的親戚聽到借錢人就會閃遠遠XD 06/28 13:44
→ saltlake: 同樓上,萬一遇到親屬有一定錢財,然後出一分錢要十分 06/28 16:56
→ saltlake: 服務那種慣老闆嘴臉,就更有得瞧 06/28 16:56
→ chungb: 很多時候是生病的老人不想活了,但是晚輩想要他活下去 06/29 02:01
推 snowoer08: 哇我阿嬤也很類似但是沒這麼番 07/08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