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以前大賣場的推車都要投10元後才能使用,將推車歸位後就能取回10元,這種制度可以避免大家沒有公德心亂丟推車的亂象。 為何這種好的制度現在在各大賣場都取消了? 真的只是單純怕推車被別人推回原位變現嗎? 謝謝各位強者了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55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22.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340427.A.83A.html
HCracker: 因為那樣其實沒有什麼效果,10塊錢不是很多 06/28 18:38
OrzOGC: 故障率高啊 常壞掉卡錢 裝的位置又卡手 06/28 18:44
jhcleader: 最理想的辦法是電子式讀取會員卡跟主機連線看是哪個小 06/28 18:47
jhcleader: 王八蛋亂丟,但是建置費用可能划不來。題外話,之前還 06/28 18:47
jhcleader: 看到過有人推回自己家,大嬸妳太誇張 06/28 18:47
mono5566: 10元買推車回家完全划算啊 06/28 19:17
higger: 推回去犯刑法~但為了10元推好我願意的 06/28 19:24
wieter: 因為10元會被偷 06/28 19:35
robrob99: 不用10元 只要一個差不多大小的東西就能放進去 金屬的還 06/28 20:25
robrob99: 好 塑料的給你卡死都不意外 06/28 20:26
yun4139: 家樂福以前出過金屬鑰匙圈剛好十元大小,那時候覺得很實 06/28 21:37
yun4139: 用XD 06/28 21:37
usea5a: 大潤發還有啊 06/29 00:11
w4: 大潤發真的假的 06/29 00:41
xd4gsd4r: 以前租房子社區地下室是家樂福 社區住戶都花10元推回家 06/29 18:12
xd4gsd4r: 中元普渡時家家戶戶都推車出來中庭拜拜 06/29 18:12
lmfhahha: 大潤發還要投啊 06/30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