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eter (大車人生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為何會有這種漏電情形
時間Sun Jun 28 19:40:39 2020
我家插座是有三孔接地的,我現在把電器產品接延長線,如果把延長線上的開關關掉,我
去摸電器產品會有麻電的感覺,可是把開關打開,反而不會麻電,這是什麼情形,怎麼解
釋??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21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344441.A.EFB.html
→ sa12e3: 開關壞掉了 詳細狀況要拆開延長線確認 06/28 19:42
→ iamznon: 請用三用電錶測量.任何一條.對大地之電壓 06/28 19:51
推 azdy: 中性線,火線接反? 06/28 20:35
→ choh: 牆上插座的火線0線相反,或牆上插座的接地沒有真的接地 06/28 21:58
→ OrzOGC: 地線87%是假的 06/2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