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s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erertrh (tea)
看板
ask
標題
[請問] 切達 摩佐 哪種口感好?
時間
Mon Jun 29 15:30:07 2020
最近想補充好菌 去超市看才發現一堆種類 差別是啥? 口感?菌種? 直接吃哪種好吃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231.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415810.A.FE2.html
→
bailan
: 補充菌怎會吃這個?
06/29 15:35
→
lead0820
: 補充好菌吃起司????
06/29 15:44
→
HT2
: 蘑菇,香菇,杏鮑菇?
06/29 15:58
→
wix3000
: 補充好菌請喝優酪乳
06/29 16:44
→
wix3000
: 順便一提我喜歡切達
06/29 16:44
→
Kazamatsuri
: 都買來吃吃看啊~ XD
06/29 19:32
→
jdoe
: 氣味厚的好
06/30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