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rertrh (tea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主日學 聖經教師 有多厲害?
時間Sat Jul 4 00:43:03 2020
本身沒認識教友
看到有人自介經歷
高中時期就當上主日學 聖經教師
底下一堆50-60歲阿公阿罵的學員
想知道這在教內地位如何?薪水?是票選的還指定?
高中就當上聖經教師跟跳級3次上台大醫相比哪個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213.2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794585.A.28C.html
※ 編輯: ferertrh (123.110.213.232 臺灣), 07/04/2020 00:43:53
※ 編輯: ferertrh (123.110.213.232 臺灣), 07/04/2020 00:45:36
推 godgod777: 跳級三次上台大比較難 07/04 04:29
→ godgod777: 台大醫 07/04 04:29
→ godgod777: 牧師的小孩,子承父業理所當然 07/04 04:30
→ godgod777: 搞不好小學就登基的應該也大有人在 07/04 04:31
國小能上台講解經文?
※ 編輯: ferertrh (123.110.213.232 臺灣), 07/04/2020 05:54:54
推 jamee: 國外有小學的聖經教師。 07/04 07:37
→ saltlake: 樓上是指在小學教的經師還是這師本身是小學生? 07/04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