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身沒認識教友 看到有人自介經歷 高中時期就當上主日學 聖經教師 底下一堆50-60歲阿公阿罵的學員 想知道這在教內地位如何?薪水?是票選的還指定? 高中就當上聖經教師跟跳級3次上台大醫相比哪個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213.2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794585.A.28C.html ※ 編輯: ferertrh (123.110.213.232 臺灣), 07/04/2020 00:43:53 ※ 編輯: ferertrh (123.110.213.232 臺灣), 07/04/2020 00:45:36
godgod777: 跳級三次上台大比較難 07/04 04:29
godgod777: 台大醫 07/04 04:29
godgod777: 牧師的小孩,子承父業理所當然 07/04 04:30
godgod777: 搞不好小學就登基的應該也大有人在 07/04 04:31
國小能上台講解經文? ※ 編輯: ferertrh (123.110.213.232 臺灣), 07/04/2020 05:54:54
jamee: 國外有小學的聖經教師。 07/04 07:37
saltlake: 樓上是指在小學教的經師還是這師本身是小學生? 07/04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