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記得上週疑似有(喵)到振興卷的看板 現在怎麽找不到了 還是我記錯了 還有就是 我問了第四臺和7-11都是說:振興卷不能繳第四臺費用 可是咕狗卻是說可以繳第四臺費用 到底振興卷可以不可以繳第四臺費用啊 感謝各位大大回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82.2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3865781.A.982.html
sanshin: 第四台都說不收了,那還在堅持什麼 07/04 20:31
此外,醫院掛號費及電信、瓦斯、天然氣及有線電視等費用,雖然也在三倍券使用範圍 ,但比起商圈店家祭出的各項加碼優惠,改用來消費會更划算。 咕狗有這句話 ※ 編輯: iolo1616 (122.121.82.206 臺灣), 07/04/2020 20:34:09
MELOEX: 可以用跟原願意收是兩回事 振興券非法定貨幣 商店有拒絕 07/04 20:39
MELOEX: 接受的權力 07/04 20:39
MELOEX: 第四台可以用 店但是你家的第四台可以決定要不要收 這樣 07/04 20:40
MELOEX: 的概念 07/04 20:40
sgracee: 券 ㄑㄩㄢˋ 07/04 21:16
HTCdesire: 券 ㄑㄩㄢˋ 07/05 01:26
svcc: 不收就把券拿去買 XX 盒子 07/05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