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0922 (掬水月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A2 A4 比例尺計算?
時間Mon Jul 6 13:20:41 2020
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,
假如A2比例尺為1:60
若把A2輸出成A4大小,
這時如果要計算的話,
因為A2是A4的4倍大,
是不是代表我A4的比例會變成1:240呢?
假如A4紙上得1長度為8公分,
8*240=1920cm
請問這樣假設正確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84.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4012844.A.48B.html
推 MrSherlock: A2是A4的4倍面積大喔,長寬各兩倍 07/06 13:23
了解...耍蠢了
→ MrSherlock: 所以比例應該是變為1:120 07/06 13:23
懂了,感謝大大回答,100P獻上
※ 編輯: tim0922 (111.246.84.74 臺灣), 07/06/2020 13:27:15
推 MrSherlock: 心領了! 07/06 13:27
推 MrSherlock: 收到,您客氣了! 07/06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