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, 假如A2比例尺為1:60 若把A2輸出成A4大小, 這時如果要計算的話, 因為A2是A4的4倍大, 是不是代表我A4的比例會變成1:240呢? 假如A4紙上得1長度為8公分, 8*240=1920cm 請問這樣假設正確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84.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4012844.A.48B.html
MrSherlock: A2是A4的4倍面積大喔,長寬各兩倍 07/06 13:23
了解...耍蠢了
MrSherlock: 所以比例應該是變為1:120 07/06 13:23
懂了,感謝大大回答,100P獻上 ※ 編輯: tim0922 (111.246.84.74 臺灣), 07/06/2020 13:27:15
MrSherlock: 心領了! 07/06 13:27
MrSherlock: 收到,您客氣了! 07/06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