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在天花板上的那種, 剛剛間隔30~40秒就會發出有點破音的逼短聲 上網查發現有可能是沒電, 使用的是之前里長發的牌子,用牌子去查沒有明確說明 看了其他牌是可以向右轉... 但怎麼轉都無法轉下來R 囧 有大大知道怎麼拆嗎? 希望一樣是貼在天花板狀態僅拆開換電池 剛找到一個影片,人家很好的轉開了,怎麼手邊這個豪難開.. https://youtu.be/dCmV4EKTVjI
拆法應該都差不多對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49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4043550.A.2C6.html
jamee: 之前的人力氣大轉的很緊吧, 或者是其他原因變型卡住沒法開. 07/06 23:29
HTCdesire: 不是啊 你手邊的好難開 你應該拍你手邊的那個而不是貼 07/09 02:07
HTCdesire: 這影片給網友看呀 07/09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