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Q101: 問醫生 = = 大概是一些老梗 清淡均衡飲食多補充蛋白質之類 07/08 22:32
→ hicker: 建議手術後要多吃鱸魚湯 有助加速傷口癒合 07/08 22:58
→ fun5566: 建議不要動手術。下週以後你不要來推文說 怎麼不聽我的, 07/08 23:08
→ fun5566: 去動了手術。下週以後後悔已經來不及了。 07/08 23:09
→ fun5566: 決定權是在你太太,沒人拿槍強迫你太太動手術,是吧? 07/08 23:16
→ hicker: 呃....樓上?? 07/08 23:17
→ hicker: 膽囊摘除其實不算大手術耶.... 07/08 23:18
→ fun5566: 記得等一下跟(陌生人)你太太講 me叫她不要動手術。她不聽 07/08 23:18
→ fun5566: me言,以後後悔的是你太太她自己。 07/08 23:19
→ hicker: 所謂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不敢損傷也?? (......) 07/08 23:20
推 aral091381: 很多朋友都拿掉了,剛開始不要吃太油就好 07/08 23:28
→ andysamlee: .....推文那個有事嗎? 07/08 23:32
推 Schottky: 其實這些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可以問主治醫師的 07/09 00:14
推 mamaomik: 家人切過,1.2星期清淡飲食,之後就正常飲食了 07/09 00:21
推 MrSherlock: 醫生和護理師都會詳盡地跟你說明如何術後照顧,請不 07/09 01:32
→ MrSherlock: 用擔心 07/09 01:32
→ chungb: 醫生那兒其實都有解藥,有吃解藥就好。 07/09 02:33
→ fyyg: 不要吃太油 07/09 08:25
→ qazqazqaz13: 他説的很對阿 很多人這種問題不去問專業人士跑來問陌 07/09 08:52
→ qazqazqaz13: 生人 如果我説a結果是b 到時候出包了要怪誰 是要怪你 07/09 08:52
→ qazqazqaz13: 聽了還是我講錯 有相對重大問題請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07/09 08:52
→ HT2: 不尊重專業,建議不要動手術 07/09 09:07
→ bajiqa: 除非版上有人剛好是醫生,若開刀需要醫生,那麼後續的處理 07/09 15:49
→ bajiqa: 不也應該以醫護的話為準嗎! 07/09 15:50
→ gaaki: 不要吃太油,不然你會一直拉肚子喔。 07/09 18:20
推 wei76119: 我剛開始1-2週拉肚子而已,因為我比較容易便秘後來就好 07/09 22:15
→ wei76119: 多了 07/09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