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zOGC: 你可以問陳時中 07/11 18:36
→ songzhen: 只是要隔離 又沒說不能去 07/11 18:39
→ QQ101: 問特區政府0.0 07/11 19:04
→ enigmabp: 請保重,這次過去要小心言行哦 07/11 19:05
→ zhmmg25: 不敢去囉 07/11 19:48
噓 dobioptt: 陸委會的記者會都建議別去中港澳了 你沒看新聞嗎? 07/12 10:34
→ dobioptt: 那個宇宙國安法通過後一定會先抓幾個台灣的來耀武揚威 07/12 10:35
→ dreambegins: 樓上...住外面沒電視可以看呀... 07/12 18:46
→ Kazamatsuri: 網路也很方便看新聞喔~ wwww 07/12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