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sirefly: 四邊各貼小小片的隱形膠帶可行嗎?07/12 09:08
不太行,因為我是疊合後還要剪裁(最小會2mm*1mm吧)
※ 編輯: cksmark129 (219.70.60.227 臺灣), 07/12/2020 09:15:15
推 mono5566: 試試看護貝機07/12 10:31
咦,這個方法好像不錯!就怕熔在護貝機中而已
→ robrob99: 直接再印一次啊07/12 10:48
不,這兩片都是透明的。我在用不同透明色的投影片疊加後做東西
※ 編輯: cksmark129 (223.139.33.50 臺灣), 07/12/2020 11:40:09
→ freePrester: 把投影片拿去護貝是可行的。上護貝膜就好。只是兩張07/12 12:30
→ freePrester: 把投影片拿去護貝是可行的。上護貝膜就好。只是兩張07/12 12:30
→ freePrester: 把投影片拿去護貝是可行的。上護貝膜就好。只是兩張07/12 12:30
→ freePrester: 怕太厚07/12 12:30
厚度還好,總厚不超過0.5mm就好。現在想到的是剪開後會不會從中再分離。明天有護貝機後來實驗看看
※ 編輯: cksmark129 (223.139.33.50 臺灣), 07/12/2020 13:00:15
推 sandworm: 護貝不行,除非你先剪再護貝,不然一剪就又分開了07/12 13:27
→ robrob99: 會再分離 你要都弄好再護貝 護貝剪裁要留一些邊才不會散07/12 13:27
樓上兩位說的就是我認為會發生的事,只能先祈禱投影片層與層間會被護貝機溫度融化而黏住了..
※ 編輯: cksmark129 (223.139.33.50 臺灣), 07/12/2020 23:18:36
→ najoy: 保麗龍膠+尺推平 07/12 23:24
→ najoy: 或是UV膠 推平再照光 07/12 23:26
→ najoy: 用UV膠的話 你高興還可以拿去烤 07/12 23:28
→ najoy: …烤的部份請忽略. 還有相片膠 07/12 23:33
→ chungb: 訂書機 07/13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