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屋主在門口外的牆壁上有貼春聯 被我撕下來後留了殘膠 稍微估狗了一下看到3m有一款適用石材的除膠劑,但是超大一罐… 我估計用完這次就不會再用了,買這麼大一罐實在是很浪費 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除膠又不傷石牆的? 橡皮擦可以嗎?會不會留下霧霧醜醜的擦痕? -- 『當有一個人,他愛你如是。 你不需要成為任何人,他喜歡你,就因為你是你自己。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84.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94623385.A.F92.html
daye2012: 去光水,丙酮先弄看看 07/13 16:01
najoy: 書局就買得到指甲油大小的除膠劑 或大量酒精 或加油站賣的 07/13 16:08
najoy: 去漬油 超商買得到去光水或去光水棉片 以上都有一定效果 以 07/13 16:10
najoy: 前做3C天天大量除膠的經驗 橡皮擦手邊有的話可以先試 有一 07/13 16:12
najoy: 定效果但要有點耐心 07/13 16:12